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储义)2月24日,市委书记林彬杨来到浔阳区、濂溪区和九江经开区,检查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善于化危为机,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恢复有序有力,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林彬杨首先来到九江长江一桥体温监测卡点,听取卡点工作汇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尽职尽责,坚持坚守,落细落实,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做好登记排查,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九江与湖北一桥通南北,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到隔离不隔心。 

  牌楼洼社区是浔阳区白水湖街道的一处大型居民小区,小区门前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值班值守,对进出居民进行电子通行证、出入证查验,体温检测。林彬杨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社区防控实情,对小区实行二维码填报疫情健康信息做法给予肯定,他说,要根据疫情情况,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让小区居民安全有序进出,尽最大努力将防控对居民生活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随后,林彬杨来到小区周边,察看临街店铺开业情况。在药房门口,看到有市民买口罩,林彬杨说,我们要大力提高口罩等防护用品的生产能力,增加口罩市场投放,尽可能保障老百姓防护需求。在超市门前,林彬杨叮嘱店主要做好防疫措施。在社区卫生服务站,林彬杨对卫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赞扬,希望他们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卫生服务。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林彬杨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虽然防控态势出现了积极变化,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盲目乐观。社区是疫情防控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防线,目前正在复工复产,人员流动较大,要精准排查,加强监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力提升防控的精准性、科学性,持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林彬杨十分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前往企业车间和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江西天滤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熔喷空滤材料生产企业,目前该公司正开足马力生产。林彬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产能和发展计划,他指出,重大疫情面前,口罩需求量非常大,企业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当务之急要千方百计扩大产能,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人员培训、厂房装修、原材料采购,加大生产力度。同时要抢抓机遇,创新驱动,打造品牌,不断做大做强,谋求长远发展。江西南山御泉天然矿泉水项目完成了土地平整,但工地上冷冷清清,看不到施工人员和工程机械。林彬杨对有关部门慢作为提出严厉批评,他指出,项目建设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定了的事就要抓紧干。要抓紧完善手续,加快推进,切实做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下转二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林彬杨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时强调~~~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武宁新闻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思想不能松懈行动不能松劲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市政府召开农口调研座谈会
柴桑区4个项目“云端”签约
“科技+”赋能我市疫情防控
鳊鱼洲长江大桥建设按下“加速键”
蓝星星火有机硅打出“战疫保产”组合拳
都昌97家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