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星星火有机硅打出“战疫保产”组合拳

  本报讯(宋亮 余心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朱曦薇)作为亚洲最大、世界前三的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出“战疫保产”组合拳,科学分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持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按照“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分析疫情形势并结合企业实际,制订了分步复产方案,对复产后综合人员到岗、防疫措施、采购供货、产品运输、副产物及废料处置等情况进行周密部署,保证企业内部防控不留死角。 

  从2月10日起,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各产线分步恢复生产。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满足客户供货。第一步复产的混炼胶、密封胶和液体胶等产线,主要生产医用产品生产企业急需的原料产品。其中,下游W4车间液体硅橡胶胶,用于硅胶医疗面具生产,201硅油用于医用容器、试剂管、口罩等方面生产。为了保障生产不“断链”,积极与市场、销售、埃肯全球各工厂进行沟通,优化紧急订单的排产计划,细化品种与产线安排,克服重重困难多渠道满足原料与包材供应,确保物资“进得来”与“出得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武宁新闻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思想不能松懈行动不能松劲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市政府召开农口调研座谈会
柴桑区4个项目“云端”签约
“科技+”赋能我市疫情防控
鳊鱼洲长江大桥建设按下“加速键”
蓝星星火有机硅打出“战疫保产”组合拳
都昌97家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