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330余人参加电子商务线上培训

  本报讯(刘劭萱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孔颖)“老师讲得非常好!”“培训内容非常接地气、很实用!”5月27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承办的免费在线培训正式开课。三天的培训课结束,参训学员们纷纷对这次课程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线上培训旨在加快推进我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促进电商人才创业就业和电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助力地方扶贫产品的网络销。参训学员均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农村就业人员、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或专业合作社线上营销人员、电商企业经理人和从业人员、有电商创业就业意愿的贫困户和易地移民搬迁户等约3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4名,易地搬迁贫困户8名。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创业培训讲师、江西省商务厅特聘电商培训讲师、江西省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等5名行业内电商专家和知名企业高管围绕电商政策法规、店铺开设、运营推广、美工摄影、农产品上行、短视频拍摄、直播电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市商务局物流电商科科长徐武新介绍,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课程共三天,每天五个小时,分三个时间段进行。培训课程采取全程录制的方式,学员可以随时观看回放,反复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高校“十八般武艺”全力以“复”防疫
公安交警上路整治交通陋习
全市330余人参加电子商务线上培训
义门家风代代相传
邮政用品用具接受专项检查
献血十二载 带动一群人
怎么罚,你了解一下
“飞地”走入新天地
吴军家庭:以己带人,助推“赣通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