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来发会见参加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的嘉宾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胡蕊蕊)8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在南昌出席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暨第八届正和岛岛邻大会之际,会见了前来参会的河南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永生,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吕建波,中国科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念乔,上海远赞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彭德镇,重庆九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宁,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与他们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合作大计。

  会见中,谢来发简要介绍了九江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九江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特别是今年以来,九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成效显著、势头良好。

  谢来发指出,当前,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重大战略在九江交汇叠加。省委、省政府看重九江、看好九江,把九江定位为省域门户城市和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国务院已经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九江作为江西唯一的通江达海城市,作为江西最早的开埠城市,最有条件打造成为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桥头堡”。随着这些战略在九江的实施,九江又将迎来新一轮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九江蓬勃的发展势头意味着商机无限,九江的持续发展也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真诚希望广大客商来九江参观考察,共同寻找合作机会,拓展合作空间。九江各级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好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与会客商对九江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九江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是许多客商看好的投资热土。他们表示,近期将组织考察洽谈活动,充分发挥他们的经验、技术等优势,深入了解九江、投资九江,助力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濂溪区聚焦“六稳六保”增强发展新动能
谢来发会见参加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的嘉宾
全市县(市、区)人大工作交流会召开
工地施工围挡 刮起“文明风”
国瑞花苑楼道干净了
宝顺快递物流园区通过3A仓储型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足球集训 乐享暑假
我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