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某等7人恶势力案一审宣判

首要分子被判5年6个月并处罚金
  本报讯(柯杉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赵岑雨)日前,瑞昌市人民法院对郎某等7人涉恶案进行一审宣判,以被告人郎某犯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责令其退赔违法所得;以白某柱等6人犯强迫交易罪、妨害公务罪、寻衅滋事罪等罪,判处3年4个月至1年3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瑞昌市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郎某自2007年至2017年间,组织、策划、纠集曹某华、周某峰等人,采取暴力或软暴力、威胁的手段强迫他人退出特定的经营活动、强迫他人接受服务或者强迫他人转让股份,随意殴打他人,以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在一定区域或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以郎某为纠集者,以曹某华、周某峰为组织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先后实施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等犯罪行为16起及其他违法行为6起,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一审法院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上半年新收案件29800件 3项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均位列全省前三
~~~
浔阳区法院~~~
八里湖公安~~~
~~~首要分子被判5年6个月并处罚金
庐山市交警~~~
~~~——永修县公安局立新派出所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侧记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全市法院院长会召开
开发商逾期交房违约法官悉心调解获赞
档案e管理及金融快办正式上线
为学生贴心定制“反诈”套餐
郎某等7人恶势力案一审宣判
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勇立潮头显担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