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宁县工业园区

精准定位 强化服务

  武宁讯(熊轶铭)今年以来,武宁县工业园区以“人人都是企业服务员、个个都是项目推动者”的定位,强化服务理念,落实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效果。

  对投产企业,推行网格化服务。武宁县工业园区在220家企业实行了一名班子成员和一名干部的包挂帮扶服务,具体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并指导做好安全、环保、车间现场管理工作。对项目建设,实行分类服务。园区深入开展“服务项目见效年”行动,对43个工业项目按照重大、重点、一般三个类别实行精细化管理,每个项目成立服务专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政策落实,开展上门服务。印发《省市县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汇编》300册,第一时间入企业、进车间宣传省20条、市26条、县30条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做细、做实、做优企业服务。对赋权改革,积极承接服务。园区承接8个县级部门42项赋权后,积极做好承接,成立工作小组,落实代办窗口,真正实现“园区事园区办”现已为企业办理76件事项。

  下一步,武宁县工业园区将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精细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实现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宋溪:让全域旅游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
精准定位 强化服务
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三个强化”提升环境形象
妇女小组长培训班走进罗溪乡
石渡乡:消费扶贫促农增收
员工积极参与“创文”行动
乡镇民兵应急排开展集中点验与应急出动演练
甫田乡:百亩荷花露芳颜
横路乡:村村扶贫产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