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宁县税务局

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武宁讯(李刚 戴英琴)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武宁县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部署推动各部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线索核查。深入剖析专项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斗争力度,切实加强税收领域黑恶势力线索和“十八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情形”摸排,建立健全线索通报移交制度。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与县扫黑办、政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总结各单位各部门成功经验,注重系统集成,把握专项斗争规律,加强制度创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宋溪:让全域旅游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
精准定位 强化服务
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三个强化”提升环境形象
妇女小组长培训班走进罗溪乡
石渡乡:消费扶贫促农增收
员工积极参与“创文”行动
乡镇民兵应急排开展集中点验与应急出动演练
甫田乡:百亩荷花露芳颜
横路乡:村村扶贫产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