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妇女小组长培训班走进罗溪乡

  武宁讯(桂明豪 柯有凯)近日,由武宁县妇联组织的妇女小组长培训班走进罗溪乡,对该乡10个村的妇联主席、妇女小组长共80多人进了培训。

  为全面激活基层妇联组织“神经末梢”,进一步提升妇女小组长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通联系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县妇联在全县各乡镇组织举办培训班。培训班重点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讲解普及《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劳动法》等法律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清洁家庭”创建暨垃圾分类知识等,并印发了妇女小组长工作指南,要求妇女小组长当好惠民政策的“宣传员”、妇情民意的“信息员”、乡风文明的“先行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帮扶救助的“服务员”。

  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学习成果,主办单位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随后,还举办了“低碳之路 绿色兑换”活动,鼓励引导农村家庭节能减排、保护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宋溪:让全域旅游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
精准定位 强化服务
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三个强化”提升环境形象
妇女小组长培训班走进罗溪乡
石渡乡:消费扶贫促农增收
员工积极参与“创文”行动
乡镇民兵应急排开展集中点验与应急出动演练
甫田乡:百亩荷花露芳颜
横路乡:村村扶贫产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