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公企业硬核担当

永修吹响重建家园“集结号”

  本报讯(侯思洁 毕诗杰 李露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汪良红)近日,随着强降雨暂歇,水势渐趋平稳,永修县统筹推进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各排涝点挑灯夜战、日夜赶工,加紧排涝设施安装,力争排出低洼处内涝,让村民早日重返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为加快排涝进度,目前,国家应急部调配了20台“龙吸水”大功率排水抢险车,100台移动抽水泵;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调配了7台“龙吸水”大功率排水抢险车,紧急驰援永修排涝,支持永修灾后重建。“目前三角乡正在抽水排涝,有很多抽水设备,缺乏安装的熟练工人和工具,请有意向来的企业在群里报个人数,带好扳手等工具,咱们统一组织有序到点上进行设备安装!”。随着大批排涝设备进驻永修,又带来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设备安装缺乏熟练工、大量螺丝和扳手等安装设备缺乏。

  为此,永修县非公办积极主动作为,向全县非公企业发出驰援三角乡排涝的号召,倡议全县非公企业投身驰援三角乡排涝工作中。26家企业160余名企业工人第一时间响应,纷纷加入到排涝设施安装的队伍中。“我在上海的一家公司下面有施工队,是否用得上?”在确认安装难度不复杂,施工队足以满足需求后,江西合义胶业负责人马上安排了6名人员自带工具前往排涝点。“收到!东方巨龙马上动身!“众和化工4名熟练工已在路上!”“星火化建36人即刻出发!”“请发个具体定位,我们也马上出发!”

  人心齐,泰山移。大伙扛管材,一扛就是几公里,没有人喊一句累,配件缺损不齐想办法现场改造,争分夺秒,干得热火朝天,高效有序完成了设备安装,保障了50余台拖车式抽水泵站马力全开,为尽早实现灾区群众重返家园重建家园积极贡献非公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第09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0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1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2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脱贫致富承家风
江西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将于本周举行
我市启动2020年社区直报工作
永修吹响重建家园“集结号”
早稻翻秋
经开区宏捷盛公司前7个月主营收入超去年全年
江洲抢农时 灾后自救忙
战高温 送清凉 方大九钢生产忙
在随州践行初心使命
乡村产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