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宏捷盛公司前7个月主营收入超去年全年

  本报讯(宋玺 特约记者黄安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梅俊)今年以来,九江经开区全力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实用、贴心的帮扶,以“店小二”式服务助力企业良性发展。前7个月,九江宏捷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收入4500万元,同比增长50%,超过去年全年主营收入。

  “我们在全国有5家工厂,但九江经开区的服务是最好的。”宏捷盛电子公司负责人说,公司逆势上扬的业绩离不开经开区的倾心帮扶,特别是疫情期间,经开区倾力为公司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保障了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复工复产,获得了大量订单,迅速抢占了市场份额。

  稳定的订单让宏捷盛电子公司在疫情这场危机中寻找到了发展新机。往年的6月至8月是宏捷盛电子公司的生产淡季,而今年却有了新变化。8月17日,记者走进宏捷盛电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了一片繁忙的生产场景,200多名工人正在流水线上加紧生产。

  公司负责人说,在经开区区内经济配套等惠企政策的激励下,公司正在与区内的几家企业洽谈,准备为他们配套产品,进一步弥补淡季订单不足的情况。“政策支持和精准有效的帮扶让我们感受到了经开区支持企业的决心,8月底,我们将新增4台自动化设备,不断扩充产能,努力将企业在经开区做大做强,计划今年主营收入突破1亿元。”

  据介绍,九江宏捷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整车线束总成,目前已为昌河汽车、东风小康、上饶汉腾、江铃新能源等汽车企业提供配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第09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0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1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2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脱贫致富承家风
江西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将于本周举行
我市启动2020年社区直报工作
永修吹响重建家园“集结号”
早稻翻秋
经开区宏捷盛公司前7个月主营收入超去年全年
江洲抢农时 灾后自救忙
战高温 送清凉 方大九钢生产忙
在随州践行初心使命
乡村产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