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橄榄绿”助力创文

  本报讯(李磊 袁海飞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张新红)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2日上午,浔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专干,在烟水亭广场及和中广场向沿街商铺、社区及过往市民派发九江市创文宣传画册,面对面地进行爱护环境宣传,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现场劝导,针对车辆违停现象及时引导纠正,帮助街道恢复干净整洁面貌。

  现场,退役军人专干兵分多路,一路负责宣传,走进社区、临街店面上门宣传,并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画册;一路纠正车辆违规停放行为,巡视中,一旦发现违规停放车辆,便劝其摆正,并制止乱停乱放行为;一路巡查街道卫生,拣拾烟头等垃圾,并纠正行人、商户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街头这抹“橄榄绿”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退役军人专干纷纷表示:“今天参加活动,通过退役军人专干带动全市退役军人,进而带动全体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和谐相处,做一个文明的九江市民,感觉很有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教育“软环境”满足百姓“硬需求”
我市大力发展农民合作社促农增收
九江经开区二十一条背街小巷改造竣工
文明出行 排队上车
跨省转院、异地就医备案打开手机就能办
“橄榄绿”助力创文
2020年江西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我市举行
市住建系统出台20条措施做好“六稳”落实“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