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公告

  根据省安委会统一安排,省安委会第一专项巡查组于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5日对九江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查对象

  九江市政府,并延伸巡查设区市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县(市、区)党委、政府和重点企业。

  二、巡查内容  

  督促检查九江市政府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巡查重点内容:

  (一)各地落实“三年行动”第一专题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放在首位、作为核心、贯穿始终,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情况。

  (二)各地落实“三年行动”第二专题的目标任务,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五个一”活动和“十个一次”,定期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危害辨识,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等情况。

  (三)各地落实“三年行动”10个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目标任务,重点是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等情况;特别是对排查发现的重大隐患,是否按照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的要求,实行闭环管理。

  (四)各地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江西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指示批示要求,严格落实等情况。

  (五)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处理报告整改措施“回头看”,依法依规调查处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落实责任追究和整改措施等情况。

  (六)省安委会安排部署的其他事项落实情况。

  三、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方式和时间

  (一)受理范围

  专项巡查期间,为畅通信访受理渠道,专项巡查组将受理反映九江市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瞒报谎报、存在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等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的来访、来电、来信。

  (二)受理方式

  1.举报电话:17379242658

  2.电子邮箱:jjawb2020@163.com

  3.受访地址:九江市市民服务中心西附楼A513室

  4.收信地址:九江市市民服务中心西附楼A513室

  (三)受理时间

  9月15日至9月25日

  特此公告

  江西省安委会第一专项巡查组             2020年9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奋力谱写脱贫攻坚“共青篇章”
本周五我市将拉响防空警报
湖口县:颗粒归仓
九江火车站为新兵运输开通绿色通道
江西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公告
九江日报社新媒体人才招聘启事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德安站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