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农商银行

“百行进万企”贴近小微企业

  庐山市讯(周红)庐山农商银行贴近小微企业,不断优化小微业务产品、服务、流程等,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经济的质效。通过“百行进万企”活动,进一步畅通融资对接渠道,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主动将银保监分局梳理出需联系对接的企业名单逐户分解落实,指定专人负责,形成“一对一”与客户有效沟通机制。该行工作人员对照名单,通过电话、微信、短信、邮件、金融夜校等方式联系辖内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意愿。

  逐户上门走访,对接客户需求。该行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根据企业有效真实融资需求匹配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在融资、代发工资等方面的金融需求。同时对前期有金融意向的企业,持续深化跟进,深入服务客户需求,及时将企业需求与该行各项金融产品有效对接,提升客户对该行金融产品及服务的体验。

  构建长效机制,推广典型经验。主动建立“百行进万企”微信工作群,对于在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利用微信群交流共享,从体制机制、流程再造等方面进行优化,努力构建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长效机制。此外,积极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牵头部门加强与各网点联动对接,提升对接成功率,切实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支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截至8月末,该行通过宣传单、横幅、营业网点LED、微信、短信、电话、上门座谈会、金融夜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百行进万企,金融赣军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利用“四扫”常态化工作对接辖内企业,在县城中心广场、横塘镇羽绒电商工业园举行的金融产品宣传活动中着重介绍“百行进万企”活动。目前,达成信贷意向52户,已授信34户,授信金额15296万元,用信户数34户,贷款余额13018万元,有效解决了辖内一批重点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深耕本土市场 不断提升服务经济质效
“百行进万企”贴近小微企业
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团课活动
获省公司金融服务劳动竞赛团体一等奖
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累计投放10亿元贷款助力综合保税区建设
车险综合改革再迈一步
光大理财用产品“说话”
大山深处送温暖金融力量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