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体快讯

  山西男篮新任主帅丁伟:将更注重梯队建设

  新华社太原9月14日电(记者孙亮全)14日下午,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馆内,近20名山西男篮队员在新任主帅丁伟的指导下,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对抗训练。

  8月底上任的山西男篮主教练丁伟,一直活跃在CBA赛场,曾任同曦和北控的主教练。

  记者看到,山西男篮不久前新选拔的6名青年队员和主力队员一起参与了训练,丁伟对他们的表现颇为满意。“非常不错,青年队员上来非常有冲劲,训练非常积极。”丁伟说。

  丁伟表示,球队的自主培养体系非常重要,山西男篮将更加注重梯队建设,给予青年队员更多的关注和机会。

  他说,这次从青年队中选拔的年轻人,都是球队自己培养的队员,先让他们感受CBA。“一定要大胆使用青年队员,给他们机会,他们的目标就是要打CBA,要给予他们希望。”丁伟说,这也契合球队管理层的想法,后面陆续还会有青年队员上来。

  丁伟还介绍了山西男篮本赛季的备战情况。由于受疫情影响,外援工作不能按照常规流程进行,俱乐部在努力推进的同时,也做好了全华班应战的准备。

  山西男篮上一任主教练是2018年加盟的原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

  中国足协对上海和武汉女足

  开出“罚单”

  新华社昆明9月14日电(记者岳冉冉 吴寒)中国足球协会14日对两家女超俱乐部——武汉车都江大和上海农商银行开出“罚单”,对两支球队及有关人员违规违纪进行了处罚。

  12日,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七轮第31场——武汉车都江大队与上海农商银行队的比赛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2号场举行。两队在前六轮均无败绩,因此本场“榜首之争”火药味十足,在伤停补时阶段甚至演变为一场冲突。最终武汉队3:0获胜,升至积分榜首位,上海队则降至积分榜次席。

  根据处罚决定,中国足协对上海农商银行女足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对该队球员卡米拉予以停赛10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对球员李佳悦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禁止该队官员许健进入替补席5场,罚款人民币2.5万元;禁止该队官员王钦清进入替补席15个月,罚款人民币15万元。

  中国足协对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对该队球员吕悦云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禁止该队官员徐山进入替补席10个月,罚款人民币10万元。

  中国足协表示,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

  《最美逆行者》将播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白瀛)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将于17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全剧由7个单元故事组成,均改编自此次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突出纪实性和贴近性。

  出品人薛继军14日在京介绍,《最美逆行者》以“小切口、小人物、大情怀、大主题”为创作思路,以“真实、鲜活、温暖”的现实主义为创作基调,旨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暑期档”剧集观察~~~
~~~
~~~
~~~——冯健新闻作品集《只把春来报》(序)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现实题材亮眼 精品短剧“出圈”
文体快讯
《花木兰》:美国迪士尼塑造的“巾帼”
唱给春天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