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彬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发挥改革突破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

谢来发熊永强杨小华出席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储义)10月16日,市委书记林彬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上级改革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具体改革事项,推动制度体系建设。林彬杨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和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九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发挥改革在经济恢复性增长中的突破性作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先导性作用、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引领性作用,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谢来发、熊永强、杨小华,市委深改委成员及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改革办负责同志,市委各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市委有关部门、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第十五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制度体系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制度体系建设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落实措施》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实施方案》。浔阳区、瑞昌市、德安县就推进“一县一点”改革事项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和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明了改革在全局工作中的关键作用,为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加快构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九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发挥改革在经济恢复性增长中的突破性作用。科学、全面、透彻分析研究,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着力解决好制约经济恢复性增长中的突出问题。(下转三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致敬时代荣光 携手共赴小康~~~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为获奖代表颁奖
林彬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时强调~~~谢来发熊永强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参观展览
~~~谢来发参加
~~~
~~~谢来发出席签约仪式
~~~——我市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综述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魅力乡镇
九江市2020年脱贫攻坚公益表彰大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发挥改革突破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
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开展
省政府核查组到我市核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关于征集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庐山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九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风雨兼程扶贫路 砥砺前行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