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开展

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参观展览
10月16日,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杨 青 摄)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姚星宇)10月16日下午,由市扶贫办、九江日报社、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九江日报摄影部、九江日报文创中心、九江日报社报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市委书记林彬杨,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参观展览。

  幕阜山下,一个个贫困山村焕发勃勃生机;鄱阳湖畔,一户户贫困家庭走向小康生活。受惠时代发展,紧跟历史进程,九江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20万九江儿女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共同绘就一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美丽画卷。此次摄影展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到2500多幅脱贫攻坚主题图片,最终选出180多名作者的999幅作品,展览分“领导关怀”“精准施策”“精准帮扶”“扶贫扶志”“幸福笑脸”五大版块,以特写、航拍、组图等方式呈现,用光影叙说一幕幕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一个个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

  观看一张张照片,回望一段段岁月,一组组画面就是一串串前行的印记,见证九江脱贫攻坚的铿锵步伐。在一块块展板前,林彬杨、谢来发一行认真听取讲解,询问展览情况,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个展览,对摄影展给予充分肯定。林彬杨、谢来发指出,展览主题突出、构思精巧、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九江脱贫攻坚的显著成就,真实记录了全市广大干群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现了九江摄影家们较高的艺术水准。(下转三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致敬时代荣光 携手共赴小康~~~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为获奖代表颁奖
林彬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时强调~~~谢来发熊永强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参观展览
~~~谢来发参加
~~~
~~~谢来发出席签约仪式
~~~——我市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综述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魅力乡镇
九江市2020年脱贫攻坚公益表彰大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发挥改革突破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
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开展
省政府核查组到我市核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关于征集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庐山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九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风雨兼程扶贫路 砥砺前行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