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九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谢来发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胡蕊蕊)10月16日,庐山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九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陈汀见证签约。

  这是庐山市深入贯彻九江市委、市政府有关金融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化政银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庐山市按照“山上大景区、山下大本营,品牌在山上、潜力在山下,山城湖联动,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定位,以深化庐山体制改革为路径,以庐山融合发展为导向,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山下正以“砂石、旅游、城市、土地、温泉、园区、农业、国有资产等八大资源整合”为抓手,山上正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整合旅游资源、国有资产、旅游经营、服务体系,提升牯岭镇风貌、基础设施”为抓手,唱响“庐山天下悠”品牌。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庐山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九江分行主动对接,经过多次深入磋商,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密切加强沟通对接,积极配合做好工作,尽早推动资金到位,助推产业发展,重塑庐山新辉煌。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九江分行拟在未来五年内向庐山市重点领域建设发展提供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少华、姜成茂,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致敬时代荣光 携手共赴小康~~~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为获奖代表颁奖
林彬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时强调~~~谢来发熊永强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谢来发杨小华参观展览
~~~谢来发参加
~~~
~~~谢来发出席签约仪式
~~~——我市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综述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魅力乡镇
九江市2020年脱贫攻坚公益表彰大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发挥改革突破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
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开展
省政府核查组到我市核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关于征集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庐山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九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风雨兼程扶贫路 砥砺前行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