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国土资源局

进村入户宣讲慰问 脱贫攻坚情暖乡村

  柴桑区讯(黄光荣)近期,九江市柴桑区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决胜脱贫攻坚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深入江洲镇柳洲等七个帮扶村宣讲脱贫政策和慰问贫困群众,增强贫困户共同富裕奔小康的信心。

  在入户走访宣传过程中,帮扶干部向贫困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对江西老区群众的牵挂恩情和脱贫攻坚的殷殷嘱托;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决胜脱贫攻坚的政策举措。同时根据各自结对贫困户致贫情况,有针对性地围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等政策进行重点解读,面对面解答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并询问贫困户的实际需求,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和填写《扶贫干部手册》。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把扶贫政策带到贫困户家中,提高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认知率,让扶贫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还对帮扶群众家庭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更加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魅力乡镇
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
风雨兼程扶贫路 砥砺前行铸辉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发挥改革突破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
大学生创意时装秀在沪上演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表
九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摄影展开展
因地制宜积极开发扶贫专岗
进村入户宣讲慰问 脱贫攻坚情暖乡村
金融许可证变更公告
“大干一百天、完成主体工程”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