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市新材料产业链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暨低维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开幕

蒋文定致辞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陈芳)11月14日,九江市新材料产业链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暨低维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举行开幕仪式。研讨会由九江市人民政府和厦门大学联合主办,会议邀请了我国新材料领域的知名院士、顶级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来我市交流研讨和把脉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致辞,副市长李军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彭练矛,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全海出席开幕式。

  蒋文定表示,新材料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重点产业链之一。近年来,我市从政策扶持、平台搭建、项目招商、人才招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强链补链延链,如与厦门大学合作在九江经开区共建了厦门大学九江产业技术研究院,引进了厦大高层次人才,研发出石墨烯材料及应用、氮化物固态光源等具有较好产业化基础的项目,一些项目已在我市相关企业实现产业化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来自全国新材料领域的科学“泰斗”“大咖”们共聚一堂,交流国内乃至国际新材料领域最新的学术成果,并为九江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九江教育
军民携手共谱双拥新篇章
九江市新材料产业链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暨低维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开幕
全市“鄱湖2020”护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九江市第三届“创业”杯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着力推进航运信息化建设
市政协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专题视察
大手拉小手防火知识进校园
市政协开展“希望工程”专题视察
彭泽优化服务打造高效便捷营商环境
我市确保旺季邮政快递业平稳运行
董世元:普通人中的“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