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邓保生在我市调研时指出

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谢来发陪同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胡蕊蕊)11月18日,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先后来到德安县、九江经开区和瑞昌市调研“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陪同调研。

  邓保生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彰沅金属有限公司、德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骏昇纺织有限公司、有德五金有限公司、万利通(九江)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推进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邓保生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邓保生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经常深入台资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座谈会上,邓保生向台商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纪委、监察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建华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在九江调研时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浔举行
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芳兰湖生态公园进入扫尾阶段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九江
重拳出击 整治侵占公共绿化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