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浔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董金寿陪同

  本报讯(徐麟 李海权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程静)11月17日至19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钟世富来浔督导因灾倒房重建和救灾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陪同。

  钟世富一行先后前往都昌县周溪镇、永修县三角乡、修水县大桥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查阅台账相结合、随机抽样与入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方式,深入重灾地区进行督导。每到一地,钟世富都详细询问群众灾后基本生活怎么样,资金补助是否到位,生活上还存在什么样的困难,并在永修县召开县、乡、村和村民代表座谈会。

  钟世富指出,今年汛期九江受灾严重,因灾倒损房屋多,重建维修任务重,要在进度上抢抓时间,在标准和质量上把好关,在建筑安全上做足功夫,确保春节前满足受灾群众搬入新家条件,及时有效传递好党和政府的温暖;要依据有关规定明确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使用范围,确保对象认定准,发放程序规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广纳贤才促产业发展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浔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沃尔玛已正常开门营业
稳步发展 提升效益
全市人大预算联网、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两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江西红十字博爱单位、博爱大使
总投资1亿元的项目签约庐山市
增线扩产助力外向型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帮扶企业走访
打造宜居宜业新型示范乡镇
营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开展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