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健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谢雯)11月1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出席会议。

  杨健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涌现了先进典型,强化了廉政意识,推进了问题整改,取得了教育整顿初步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拿出过硬举措切实予以整改,不断提升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杨健要求,要找准着力点,在组织推进上再加劲。要把责任扛起来,把督察巡查铺开来,把氛围造出来,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要盯紧薄弱点,在破难补短上再发力。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严肃纪律作风,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要把握落脚点,在方法措施上再加强。要锤炼忠诚本色,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成效。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努力提升全市政法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推进各项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广纳贤才促产业发展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浔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沃尔玛已正常开门营业
稳步发展 提升效益
全市人大预算联网、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两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江西红十字博爱单位、博爱大使
总投资1亿元的项目签约庐山市
增线扩产助力外向型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帮扶企业走访
打造宜居宜业新型示范乡镇
营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开展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