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1亿元的项目签约庐山市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陈芳)11月18日,庐山市人民政府与湖南振辉管业有限公司聚乙烯内衬(PE)管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及PE管生产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据悉,聚乙烯内衬(PE)管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及PE管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约150亩,将在庐山市鄱湖高新技术环保产业园内建设年产10万吨聚乙烯内衬(PE)管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和年产3万吨PE管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年利润1亿元以上,年创税收约5000万元以上,安置就业人员200人以上。

  庐山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当前,该市正处于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庐山市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对外合作的一项重大成果。今后,庐山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打造一个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广纳贤才促产业发展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浔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沃尔玛已正常开门营业
稳步发展 提升效益
全市人大预算联网、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两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江西红十字博爱单位、博爱大使
总投资1亿元的项目签约庐山市
增线扩产助力外向型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帮扶企业走访
打造宜居宜业新型示范乡镇
营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开展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