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深燃公司

连续八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本报讯(熊磊)11月6日,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全国2018∽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继续保持荣誉称号的通报》,九江深燃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这是九江深燃公司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8年获得此项殊荣。

  九江深燃公司坚持“安全依赖科学管理、安全注重人文关怀、安全源自社会责任”的安全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2018∽2019年,公司全力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完成安全风险清单及评估报告,针对风险点逐个制定管控措施;完成市政和庭院管网测量定位工作,积极跟进新建和新验收工程的管网测量,对管网实现信息化管理;持续对员工进行各类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自上而下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习近平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
已建设开通超38.5万个5G基站
2020年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即墨开赛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浔举行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在九江调研时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有事先商量”让村资产复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于安九铁路(江西段)九江改衢九线跨福银高速大桥工程快速路占道施工的通告
连续八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