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溪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武宁讯(黄晶晶)宋溪镇党委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之魂。宋溪镇党委通过组织收看全会直播、集中研讨和交流座谈等形式,组织村(社区)定员干部、村务监督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村级日常工作与党中央部署决策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细化工作举措,聚焦监督之责。聚焦“六稳”“六保”、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部署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督促各村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细。

  深化目标分解,夯实担当之基。对标镇高质量发展目标,督促各部门进一步深化任务分解,强化思想自觉与责任担当,确保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武宁:志智双扶激活脱贫潜能
武宁县医保局优化服务暖民心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泓祥盛项目快速推进
“关心下一代”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宋溪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金丝皇菊开满地 脱贫致富有门路
宋溪王埠菊海飘香
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