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宁镇:

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武宁讯(刘庭辉 姚运佳)为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强化风险意识,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近日,新宁镇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巡查、宣传工作。

  强化应急预案,制定了详细的具可操作性的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办法。落实组织保障,强化镇森林防火半专业扑救队伍建设,并新购置风力灭火机、油锯及其他森林防火器材和防火宣传设备设施。

  严格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全镇73名生态管护员、200余名村民组长兼护林员的护林巡林作用,统一着装,佩戴森林防火巡查红袖章、工作证,车载护林防火红旗、宣传喇叭,覆盖全镇各村组主要路口、高密度巡回宣传巡查,发现火情及时制止消除。

  增强督查巡察,镇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和镇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巡查,只要发现违规野外用火、违反禁火令行为,做到边发现边打击边处罚。

  加大宣传力度,发动防火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全覆盖无死角巡护宣传和巡查,深入农户家中,讲案例、讲政策、讲危害,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增强防火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武宁新闻
武宁:志智双扶激活脱贫潜能
武宁县医保局优化服务暖民心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泓祥盛项目快速推进
“关心下一代”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宋溪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金丝皇菊开满地 脱贫致富有门路
宋溪王埠菊海飘香
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