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熊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姚星宇)1月12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叶心林、戴晓慧、周美祥、李润金、李小林、傅朗林、孙朝辉,秘书长谭安出席。

  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市监察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表决了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会议通过;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闭幕会邀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请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了《九江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计划》;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补选了九江市出席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熊永强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即将开幕,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加强配合,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抓紧时间,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做好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魅力乡镇
海会绘就乡村振兴特色新画卷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经开区倾力打造长江岸线示范街区
高智能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我市圆满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任务
战汛中书写“人民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