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本报讯(舒平)1月7日下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濂溪校区组织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负责人及2020年新提拔、重用的26名干部参加谈话会。

  学院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对新提任、重用的干部“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敲警世钟”,全体新任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共识、做到廉洁自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优异的成绩。

  学院负责人对新提拔、重用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自觉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二是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心存戒心、手把戒尺,以“高标准、严要求”真干事、多干事、干成事。三是廉洁从政,强化纪法意识。坚持以法治思维行使权力、秉公办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努力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干出高水平的业绩。

  会上还发放了《廉政学习手册》,两名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新提拔、重用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魅力乡镇
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以“七个一”强化初心教育
我市危化品重大隐患源企业全部接入风险监测预警平台
九江两家企业被列为全省首批重点冷链物流企业
寒冬大棚春意暖 香甜草莓迎客来
江西省第二届赣鄱慈善奖评选名单公布
共青城入选2020年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百高县”
家庭农场助力脱贫
九江市民族商会召开2020年度理事(扩大)会议
挖掘文创空间 发展网红经济
柴桑区人民医院荣获全省抗疫先进集体
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