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市数百名干部参与“一对多”企业帮扶

  瑞昌讯(张玉周 特约通讯员李寅华)近日,瑞昌市湓城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街边小店,通过张贴公示卡,走访沿街店铺,了解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开展“一对多”企业帮扶活动。

  去年以来,为进一步擦亮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新高地,瑞昌持续创新举措,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对多”企业帮扶,按照一个社区安排一名干部,助力社区内的街边小店及个体工商户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街道共有个体工商户、街边小店2158户,作为营商环境的帮扶专员,我主要负责宣传帮扶政策,帮助惠民社区175户个体工商户办理证照、水电气、贷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湓城街道网格化帮扶专员张卓说。

  截至目前,瑞昌21个乡(镇、场、街道)已安排400余名帮扶专员,服务帮扶近5000家企业,通过制作网格化帮扶专员卡,开展对接帮扶走访工作,将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做到全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魅力乡镇
枝叶总关情 点滴见初心
我市疫情防控之下 大型聚集性活动明显减少
旧景换新颜 助推乡村振兴
柴桑区以“林长制”为抓手助推森林防火工作上台阶
武宁县310万元“九工贷”鼓励职工创业
废弃矿区披绿荫
九江开展多形式警示教育营造关注安全浓厚氛围
瑞昌市数百名干部参与“一对多”企业帮扶
推广“光盘” 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