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6名确诊患者治愈

  新华社沈阳1月12日电(记者汪伟 于也童)记者从12日下午举行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月12日,沈阳本次疫情6例新冠肺炎患者在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治愈。截至目前,沈阳本次疫情累计治愈患者达10例。

  据介绍,患者治愈后,需要在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病房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及医学观察。1月11日12时至1月12日12时,沈阳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目前沈阳在院患者28名,其中确诊患者27人、无症状感染者1人。

  从1月11日起,沈阳将皇姑区昆山西路向工小区东区、皇姑区亿海阳光一期、皇姑区溪水街1号楼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沈阳已有8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现有中风险地区11个。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据介绍,本次疫情患者治疗费用继续延用去年春节期间的疫情政策,国内参保人员治疗费用及日常生活费用均由政府全额保障,不需要患者本人负担任何医疗费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魅力乡镇
夯实治理之基
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我市圆满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任务
石家庄启动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沈阳6名确诊患者治愈
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医保定点管理办法
战汛中书写“人民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