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熊永强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谢雯)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永强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熊永强对市政府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真抓实干,扎实有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千方百计加大民生投入,思想重视、推进有力、效果良好,值得充分肯定。

  熊永强指出,要回应关切,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每年组织和实施好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实事项目,通过政府办实事,来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牢记重托,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使命。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紧扣这次集中视察的主题,把关注点放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上,重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运用好“代表提建议”这一法定方式,发挥各自特长和专业优势,多提建设性和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问题解决,推动民生事业发展。要发挥好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天然优势,向群众宣传好、解释好党的政策,让群众了解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在党群、政群间搭起一座“连心桥”,为九江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汇报会结束后,视察组分为三个小组深入浔阳区、经开区、柴桑区、濂溪区实地察看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心林、戴晓慧、周美祥、李润金、李小林、傅朗林、孙朝辉,副市长李军、彭敏、严盛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谭安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魅力乡镇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沿江绿色发展 提升城市品质
在赣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来浔集中视察
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市自然资源局
永修中车项目产销两旺“开门红”
“寨”无贫穷的庄严承诺
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