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财政局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沈明杰)日前,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全市财政系统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突破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九江、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中贡献财政力量。要全面学习、全员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要系统推进、协同推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科学谋划、系统谋划财政工作,切实把市委的“作战图”细化为财政工作的“施工图”。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同谋划落实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预算改革更加注重引领性、体制机制改革更加注重协同性、财政政策更加注重实效性、民生政策更加注重普惠性、债务管理更加注重安全性,聚焦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改进作风、优化作风,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造福百姓、取信于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魅力乡镇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沿江绿色发展 提升城市品质
在赣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来浔集中视察
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市自然资源局
永修中车项目产销两旺“开门红”
“寨”无贫穷的庄严承诺
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