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网2020”行动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

  据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了解到,“天网2020”行动共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其中“红通人员”28人,监察对象314人,追回赃款29.5亿元。

  记者了解到,虽受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严重影响,“天网2020”行动追回外逃人员总数仍创2014年中央追逃办成立以来第二好成绩,仅次于2019年,追赃数额与2014年以来的平均值基本持平。

  据介绍,作为“天网2020”行动的组成部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牵头开展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紧盯未归案“百名红通人员”,把近5年内出逃、县处级以上、涉案金额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职务犯罪外逃人员纳入挂牌督办范围,加大对国企、金融和扶贫民生领域外逃腐败分子追缉力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强调~~~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活动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评论员
~~~
~~~
~~~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谈中央一号文件热点话题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页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网2020”行动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柳州:汽车企业生产忙
波音公司建议暂停部分波音777客机运营
石家庄:企业复工有序推进
粮食安全如何保?种业翻身仗怎么打?乡村建设怎样谋划?
市自然资源局柴桑区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