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音公司建议暂停部分波音777客机运营

  新华社旧金山2月21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20日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飞机右发动机外壳脱离爆炸起火。对此,波音公司21日发表声明,建议暂停部分波音777客机运营。

  声明说,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建议在此期间搭载与美联航涉事飞机同型号发动机(美国普惠公司生产的PW4000-112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暂停运营。目前有69架搭载了这一型号发动机的波音客机处于服役状态,另有59架处于库存状态。

  波音公司还表示支持日本航空管理部门以及美国联邦航空局暂停搭载同型号发动机的波音777飞机运营的决定,并称其正在与监管机构合作。波音公司同时指出,发动机检查工作由生产厂商普惠公司进行。

  普惠公司是位于美国的一家技术公司,是世界著名航空发动机供应商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强调~~~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活动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评论员
~~~
~~~
~~~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谈中央一号文件热点话题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页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网2020”行动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柳州:汽车企业生产忙
波音公司建议暂停部分波音777客机运营
石家庄:企业复工有序推进
粮食安全如何保?种业翻身仗怎么打?乡村建设怎样谋划?
市自然资源局柴桑区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