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局柴桑区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柴桑区讯(黄光荣 齐义红)2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柴桑区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该局负责人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要争当新时代的表率”的新年党课,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该局负责人以“共产党员要争当新时代的表率”为题,围绕“争当率先垂范的表率、争当讲政治的表率、争当弘扬正能量的表率、争当讲团结的表率、争当讲大局的表率、争当感恩的表率、争当善于学习的表率、争当奉献拼搏担当自律的表率、争当让人舒服的表率、争当包容理解的表率、争当创先争优的表率、争当以单位为家的表率”12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大力发扬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紧紧围绕“转作风、树形象,保要素、促发展”这根主线,继续为柴桑区高质量发展辛苦耕耘,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为谱写柴桑区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强调~~~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活动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评论员
~~~
~~~
~~~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谈中央一号文件热点话题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页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网2020”行动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柳州:汽车企业生产忙
波音公司建议暂停部分波音777客机运营
石家庄:企业复工有序推进
粮食安全如何保?种业翻身仗怎么打?乡村建设怎样谋划?
市自然资源局柴桑区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