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幼保健院

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本报讯(杨敏)2月11日除夕夜,正是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市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有条不紊地辛勤忙碌着。在这特别的时刻,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办、党办、人事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甘棠院区及八里湖院区的各临床、医技、后勤等科室,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热情地与坚守岗位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确保医院节日期间平稳有序做出的有力贡献,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红包,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认真执守,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有序运转,确保医院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值班人员对于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激动地说:“多年来,医院负责人一直坚持除夕夜慰问送祝福,已经成了医院的一个传统,我们心中觉得特别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负百姓和医院的重托,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卫监局~~~
生命活水医疗集团~~~
市中医医院~~~
~~~——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医生叶海明
市妇幼保健院~~~
市五医院~~~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页
紧绷疫情防控弦 春节长假不放松
出谋划策改善核酸检测服务
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守岗位为生命护航
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春节慰问送关爱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