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医院

春节慰问送关爱

  本报讯(叶笑霜)在新春之际,市五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上门为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家属代表、困难职工、特困老党员、残疾职工等送上祝福和关心。

  医院慰问组来到退役军人马锡儒家属叶春梅家中,仔细仔细询问家属身体、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同志好好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医院广泛宣传相关优抚政策,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实实在在的困难,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形成尊崇尊重的浓厚氛围。

  在医院八位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每位老同志。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向他们简要报告医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当年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各项事业,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医院困难职工和残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需求、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坚强生活,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党和政府,在医院积极帮助下,在自己努力下,困难一定能够克服,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卫监局~~~
生命活水医疗集团~~~
市中医医院~~~
~~~——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医生叶海明
市妇幼保健院~~~
市五医院~~~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页
紧绷疫情防控弦 春节长假不放松
出谋划策改善核酸检测服务
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守岗位为生命护航
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春节慰问送关爱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