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泽县新春贺词

中共彭泽县委书记 邵九思
彭泽县人民政府县长 吴华丰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值此岁序更替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彭泽县委、县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彭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过去的一年,我们共抗世纪疫情与特大洪水的袭击,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困局中开新局,全力答好“加试题”、跑出“加速度”、开启“加速器”、争得“加分项”、形成“加油干”的良好局面。这一年,我们的长江最美岸线、绿色矿山创建、厕所革命等一批特色工作备受瞩目,创造了“彭泽经验”;这一年,全国卫生城市正式授牌,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提名资格;全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现场推进会、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彭泽观摩,生态文明建设打赢翻身仗;这一年,红光国际港正式开港,黄花数字经济产业园、彭湖湾科创园和5G应用示范城市建设相继启动;先后获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五谷丰登”农旅品牌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取得历史新突破。

  奋进新百年,砥砺谋新篇。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融入一带,主攻五区,绿色发展,奋起赶超”发展战略,主攻五大板块,组建五大组团,争当五个排头兵,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中展现彭泽担当、贡献彭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页
彭泽县新春贺词
德安县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