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焰蓝》(暂定名)火了

市民挤爆5个群演报名群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陈沽玥)4月7日,电影《火焰蓝》(暂定名)剧组发布了群演志愿者招募信息。九江市民热情高涨,截至当天中午,群演报名1群爆满,剧组又陆续新增了2、3、4、5四个微信群。

  电影《火焰蓝》(暂定名)以“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英勇事迹为原型,体现人民至上和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旋律电影。

  电影由著名导演曾剑锋指导,黄俊鹏、舒童、杨童舒、宋沐心主演,那志东、李亚天、张梓豪、温浩铎联合主演,郭凯敏特别出演。

  九江的土地,九江的故事,必须不能少了九江的人。当天一大早,电影《火焰蓝》(暂定名)群演开始招募,报名群里就一直热热闹闹,许多市民表示,本土电影一定要支持。大家纷纷询问拍摄时间、地点,并表示要带孩子来近距离接触消防英雄,从小做好消防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视点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西省动员会在南昌召开
全省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建设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做实做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在接受督察过程中展现九江新作为新气象
省妇联“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团”来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
构建“双循环”助推新发展
市民挤爆5个群演报名群
“沿着高速看江西”主题宣传报道组深入我市采访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