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西省动员会在南昌召开

  (上接一版)

  会上,赵英民就做好督察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精准、科学、依法督察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督察组全体成员严格执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接受被督察地方和社会监督作了表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成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有关人员,江西省有关领导同志等参加会议。各地市党政领导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列席会议。市领导潘熙宁、杨健、杨志军、廖奇志、蒋文定、张荣先、孙金淼、李小平,市委秘书长吴照友,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在九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根据安排,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1年4月7日∽5月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1-88903040,专门邮政信箱:江西省南昌市A079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视点
那道光,划破苍穹穿越时空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西省动员会在南昌召开
全省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建设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沿着高速看江西”主题宣传报道组深入我市采访
青年党员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