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沿着高速看江西”主题宣传报道组深入我市采访

  (上接一版)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水刺无纺布项目占地面积133亩,总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5万吨干湿巾、面膜以及工业和生活擦拭布水刺非织造布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纳税超5000万元,可解决就业400余人。项目一期2条进口水刺生产线已于2020年9月底建成投产,年产能1.7万吨。

  进工地、看生产,报道组一行走进项目工地和生产车间,就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情况,深入采访了施工方和企业有关负责人,“我将近一年没来九江,特别是昌九高速‘四改八’通车后,发现变化很大,高速路口也很漂亮,重大项目也越来越多。”温其华说,企业的发展,订单的增加,都离不开高速路,特别是改造后的昌九高速,企业更是最直接的受益者。

  据了解,此次“沿着高速看江西”报道组将以全省高速网络为经纬,串联红色印记、发展亮点、感人故事,融入建党百年征程、改革开放进程、决胜全面小康、生态文明建设等时代元素,以直播互动、文字稿件、新闻摄影、专题视频以及H5等多种传播手段,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客户端、微博、抖音等各种传播渠道,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视点
那道光,划破苍穹穿越时空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西省动员会在南昌召开
全省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建设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沿着高速看江西”主题宣传报道组深入我市采访
青年党员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