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的春色

4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测鱼镇杨庄村村民驾驶农机在桃园里作业。 清明时节,万物生长。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多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一派忙碌景象,绘出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春耕画卷。 (新华社发 张秀科 摄)
4月5日,在湖南省浏阳市龙伏镇鼎钧种养专业合作联合社水稻育秧工厂,工作人员给秧苗施肥。 清明时节,万物生长。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多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一派忙碌景象,绘出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春耕画卷。(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4月5日,在江苏南通海安市大公镇群益村,农民在田间平整土地,准备播种大豆。 清明时节,万物生长。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多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一派忙碌景象,绘出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春耕画卷。(新华社发 徐劲柏 摄)
4月5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回车岭村,种植户驾驶农机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清明时节,万物生长。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多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一派忙碌景象,绘出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春耕画卷。(新华社发 吴 拯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五分钟看完一部电影、内容相似互相“搬运”……
~~~
~~~
~~~——高速公路带“动”长三角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视点
短视频原创作者逾九成被侵权
最美的春色
一封寄往春天的信
“快”与“变”的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