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0个集体、200名个人获省委、省政府表彰九江两名民警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张倩)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防汛救灾工作,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关于表彰江西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50个集体“江西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200名同志“江西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鄱阳湖流域发生超历史大洪水。面对严峻的汛情灾情,全省上下以“汛”为令、闻“汛”而动,迅速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有力开展抗洪抢险救援,着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减轻灾害损失,防汛救灾取得重大胜利。在防汛救灾过程中,武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林晓波和永修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勇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冲锋在前、无私无畏,分别获授“江西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据悉,全省政法系统中只有7名干警获得该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50个集体、200名个人获省委、省政府表彰九江两名民警榜上有名
信息工作获表彰
连续三年结对帮扶帮教助20名学子圆梦高校
严厉打击货车交通违法
无偿献血 用爱为生命接力
重点检查“两客一危”运输企业
挎包遗落共享电动车民警帮找回
四举措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农田灌溉引纠纷 法律顾问来帮忙
遛狗不拴绳?民警现场宣讲教育
深入企业开展禁毒宣教
趁交警不在闯红灯 刚到家就被上门罚款
快速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