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修公安

四举措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永修讯(彭晓琴)近日,永修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不断细化完善警企联系与服务环节,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辖区企业及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加大打击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发展环境。经侦大队始终以严厉打击经济犯罪为第一要务,今年以来,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挽回经济损失50万元。

  强化信息预警,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大队民警以“一企一警”平台为依托,做好法治宣传、后台预警防范等利民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堵塞企业经营漏洞。

  开展法治宣传,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民警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到各企业宣传法律知识。今年以来,共开展法治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深入走访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民警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征询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需要协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50个集体、200名个人获省委、省政府表彰九江两名民警榜上有名
信息工作获表彰
连续三年结对帮扶帮教助20名学子圆梦高校
严厉打击货车交通违法
无偿献血 用爱为生命接力
重点检查“两客一危”运输企业
挎包遗落共享电动车民警帮找回
四举措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农田灌溉引纠纷 法律顾问来帮忙
遛狗不拴绳?民警现场宣讲教育
深入企业开展禁毒宣教
趁交警不在闯红灯 刚到家就被上门罚款
快速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