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穿新衣换新颜城区面貌“华丽转身”

  本报讯(记者沈明杰)近年来,柴桑区围绕“一年有提升,两年上台阶,三年进一流”目标,扎实推进绿化、亮化、“黑化”、美化工程,着力改善城区面貌。

  柴桑区积极补植增绿,提升城市“含绿量”,先后完成了庐山东路、高速平行线等主次干道绿化提升、蛟滩堤街头绿地景观绿化、昌九高速生态提升等工程,城区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持续巩固长江最美岸线绿化提升工程成果,实现了连点成线、连线呈绿、连片成景。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空间亮化水平,高标准完成了福银高速城区段、双瑞路、江州大道、柴桑大道等主次干道亮化改造提升工程,并加快推进沙河“一河两岸”夜景亮化工程。

  柴桑区大力推进道路“白改黑”工程,营造舒适的交通条件。庐山南路、庐山东路、柴桑南路、柳林路、凤凰路、庐泉路改造提升等城区主、次干道工程全面完工;累计完成63条背街小巷“白改黑”,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严格落实长江最美岸线升级版工作部署,沿江道路“白改黑”15.3公里。按照统一外墙色彩、统一建筑屋檐、统一空调格栏、统一门窗样式、统一街面布局,柴桑区实施了庐山南路、庐山东路、柴桑南路、柳林路等15公里主次干道沿街外立面改造工程。充分利用城区空地,新建了庐泉、甘泉、骆驼泉等“六泉”公园,打造了“移步成景、步移换景”的城市风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点
省总工会领导来浔调研
当好脱贫路上的领路人
市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庐山市:美丽产业振兴乡村
濂溪区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
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江西九江)储备中心项目签约落户共青城
柴桑区穿新衣换新颜城区面貌“华丽转身”
九江体校摔跤队积极备战明年省运会
我市17家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永葆为民心 践行为民事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