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17家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本报讯(陈强 记者朱曦薇)7月19日,工信部公示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江西省109家企业榜上有名,我市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龙腾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九江恒通自动控制器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入选。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2025年,中央财政将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引导地方完善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体系,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这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并通过支持部分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强化服务水平,聚集资金、人才和技术等资源,带动1万家左右中小企业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点
省总工会领导来浔调研
当好脱贫路上的领路人
市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庐山市:美丽产业振兴乡村
濂溪区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
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江西九江)储备中心项目签约落户共青城
柴桑区穿新衣换新颜城区面貌“华丽转身”
九江体校摔跤队积极备战明年省运会
我市17家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永葆为民心 践行为民事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