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

  鄱阳湖生态科技城

  本报讯(张艺浔 张志龙 记者商乐)8月16日,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召开第25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陈和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实际,找准贯彻会议精神的落脚点、发力点,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产业招商、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带动,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通过项目引领,化解发展中存在问题,通过政府投资带动,拉动民间投资,助力科技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区城一体,充分发挥市区共建决策机制、区城一体运行机制优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整合各方资源,积极争取支持,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要坚持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切实打造一批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为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城力量。

  八里湖新区

  本报讯(李若愚 记者汪良红)8月17日,八里湖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和“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质量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的重点工作,对“六个年”行动进行再强调、再加压、再推动。各挂点领导要亲自调度、定期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领导指挥在一线、干部行动在一线,抢抓下半年项目施工的黄金期,推进重大项目。要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最多跑一次”改革、工程项目报建“一链办理”、惠企政策“清单化”管理、打造良好治安环境等各项具体工作。要紧盯责任传导、监督执纪和关键少数抓作风建设大提升,紧盯“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抓整治,不断巩固新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湖口县

  本报讯(吴江 记者朱曦薇)日前,湖口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全市上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战三季度,冲刺全年胜,扎实做好换届之年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产业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不断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态势,推动湖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9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0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1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2版:2021中国医师节
奋楫笃行逐浪高
九江船舶运力突破两百万吨大关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调研鄱阳湖九江湖区水环境保护工作
上半年市直招商工作成效初显
防疫检查点撤离九江长江大桥恢复畅通
20亿元“中国·艾城东方艾谷” 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永修
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