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蒋文定出席

  本报讯(记者黄梦如)10月13日上午,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我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濂溪区第三小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蒋文定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市级“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章。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主题队日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整队、报数、出旗,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激昂的歌声在礼堂回荡。庄严的入队仪式后,全体新老队员一起重温入队誓词,嘹亮的誓言响彻会场。

  演出环节,《红领巾 心向党》《英雄王二小》《心中的大河》等舞蹈表演和《有一首歌》朗诵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文化和全市少先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好红色基因,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此外,市级红领巾巡讲团成员还现场作了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少工委共同主办,全市各级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在打造新型工业重镇进程中挑大梁担重担 真正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取得成效
游泳中心升级 改造有序推进
车道“四改六” 为民保畅通
我市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