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8家景区向市民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陈诚)为了让九江市民共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山水情怀,进一步展示九江旅游形象,宣传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提高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全力推进四季度旅游促消费工作,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旅局获悉,重阳节当天,我市28家景区向市民免费开放。

  这28家景区在重阳节当天,免收景区大门票(车、船票除外),分别是:庐山风景名胜区、庐山西海主景区、湖口县石钟山、彭泽县龙宫洞、彭泽县绿发生态农业观光园、武宁县阳光照耀29度假区、武宁县神雾山景区、武宁县七彩长乐景区、修水县东浒寨景区、修水县蝶恋花景区、修水县江西青峰寨生态旅游景区、庐山市三叠泉景区、庐山市大口旅游风景区、庐山市观音桥景区、庐山市秀峰景区、庐山市石门涧景区、庐山市碧龙潭景区、莲花洞森林公园景区、庐山马尾水景区、庐山市桃花源景区、庐山市白鹿洞书院景区、庐山东林大峡谷景区、湖口县鞋山景区、德安县博阳河景区、德安县万家岭大捷纪念园景区、永修县云居山景区、永修县龙源峡景区、浔阳江景区。

  重阳节当天,全市人民凭九江市居民身份证(十六周岁以下未办理居民身份证者凭九江市户口簿)、暂住证,学生凭学生证或者九江市户口簿即可享受以上景区免收大门票等相关优惠。游客游览时,请配合做好景区(点)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中心城区全面告别黑臭水体
我市28家景区向市民免费开放
情暖老人心
行人莫闯“安全线”
绿化用地变停车位遭居民投诉
让欢乐同行
商户“人去铺空” 消费者退费遭拒
袁展满:抢险一线的“拼命三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