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户“人去铺空” 消费者退费遭拒

  本报讯(记者吴金阳)日前,市民汪先生向九江报业融媒平台反映称,他在铜锣湾广场3楼的奇异卡丁车主题乐园办了张会员卡,最近来这里才发现商户已经撤场,会员卡的余额不知该如何退费。广场管理方回复称,已多次与商户相关负责人联系,但一直未给予办理。

  “前段时间,准备带儿子到卡丁车乐园玩,来到铜锣湾广场3楼才发现店面已经撤离。”汪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在奇异卡丁车主题乐园办理了一张500元的会员充值卡,带小孩玩过几次后,由于去年疫情原因就一直没带儿子过来玩。9月4日下午,汪先生再次来到卡丁车乐园才看到此商户已关门,至于何时撤场并未收到工作人员的通知。

  记者来到铜锣湾广场3楼看到,奇异卡丁车主题乐园的商户确已撤场,商户墙面上仍可看到之前的宣传海报,场地内空旷无人,未贴有撤离退费等相关公告提醒。记者联系到商户一名王姓负责人,他解释称,奇异卡丁车主题乐园于2021年2月正式关店,针对2019年底至2020年办理会员的大额消费者,已通过电话方式提醒会员商户即将关门,当时已办理完100多名会员的退费。但更早时间办理的会员卡有时间限制,有效期为1年,属于过期会员就不再办理会员退费。

  “如果有时间限制,谁还愿意办会员卡呢?”汪先生表示很无奈,商户撤场未告知充值过的会员,现在却以时间限制为由,自行认定之前的会员过期,这让消费者难以信服。汪先生认为,在撤场过程中,并未接到商户和管理方的任何电话或短信告知,商户的临时撤场是失信行为,违背了契约精神。

  记者从铜锣湾广场管理方了解到,商户在离场时签订了协议,协议中要求商户自行处理好店内会员充值退费,2021年1月至2021年2月底(共计2个月)为商户处理会员相关事宜的具体时间。针对市民汪先生的会员退费申请,铜锣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虽多次与商户相关负责人联系,但一直未给予答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中心城区全面告别黑臭水体
我市28家景区向市民免费开放
情暖老人心
行人莫闯“安全线”
绿化用地变停车位遭居民投诉
让欢乐同行
商户“人去铺空” 消费者退费遭拒
袁展满:抢险一线的“拼命三郎”